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ミ讨厌的道德节ミ◥

话说今天上moral节

真的是很惨啊啊

老师要我们一个个出去黑板写

道德的kata kunci+nilai

糟糕咯

我没有背

就等死吧

心里一直祈祷希望老师不要叫到我

买马票都没那么准啊

果然真的叫到我

omg!!!!!!!

不懂kata kunci 是什么哦

惨了咯

就上去乱写一通啦

本应为我乱写乱写

可以幸运的对

哪里知道

答案是错的咯

我的天啊啊啊

哎哟

被老师打了2鞭啊

也被老师说我有叫过你这样的kata kunci吗?

老师啊

至少我不会我有去试啊

好讨厌老师这样说我

老师还告诉我们

当上他的节要抽出几分钟来问我们

问道我们如果不会答

又要被打了

哎哟

老师可以不可以用爱的教育啊

什么时代了

还一直打哦

而且都16岁了被打不觉得很丢面吗?

老师我们还要面的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