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简单单︿过生活≦

最近的心情仿似有种特别的感觉

不多愁善感

不猜忌多疑

简简单单

平平淡淡

这样多好如果可以维持

那该多好吖

其实我知道还是那个潇洒的自己

从来都●没有﹏变

简单就好 ˋ△ˊ快乐也就很足够

何必去多虑那未知的以后

顺着时间的流失 自然会找到自己的归宿

心有不甘也罢 什么都会一点一点归于平静

感觉像这样平和地过着日子好像是以前没有的

生活变得更简单了点 就像回到快乐的单身时代

慢慢的生活习惯也随之改变

晚上上网的时间越来越少

不像以前经常做夜猫子了

这也许是网络对我的吸引力开始降低很多吧

在不同的年纪都会有不同的领悟

朋友说早睡早起身体好

笑说那是老人家过的日子

现在看来我也慢慢像老人家了

是我长大了还是成熟了吗?

日子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溜走

看似平淡无味

如细细体会却能发现在平淡中总有那些心动的点滴

平凡而真实

只可惜有时还没有来得及用心感受就匆忙而过

或许是我自己的心也未静

人慢慢的长大想的问题就多了

也思考的更深入

我无从选择

在这残酷的现实面前

那真实的自己又有多少呢?

担心有一天我会迷失我自己

那是否就意味着放弃一些东西呢?

只有经历 才能明白

只有痛过 才能懂得

自己好像有点知道自己要什么了

只是那个要的过程可能会很辛苦或者不都那么的如意

但心里有个方向还是比较充实的

不知道这个方向会不会很容易改变或坚持不了

毕竟生活都有很多很多的压力

总觉得最近越变越懒多了

不过我想我会尽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