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灬失落的我灬≯

朋友是什么?朋友就是彼此有交情的人

彼此要好的人

友情是一种最纯洁、最高尚、最朴素

最平凡的感情 也是最浪漫

最动人、最坚实、最永恒的情感

为什么你就是要让我看不起你呢

可能你是有着大姐大的风范

身边的朋友必须要听着你的一切一切

也没人敢不顺从你的话

大家都是忍着你的脾气好多次了

不想多说罢了

因为讨厌吵架的感觉

毕竟在中学的日子及和大家相处的日子

真的不多了

只剩下1年半了

各自都要分分离离了

为自己的梦想往前冲

很难再碰面了

不明白为什么

当你身边的朋友有了幸福有了自己的男友了

你不是第一个恭喜

而是第一个在那儿冷言冷语

或许你可以反对也可以赞成

我不阻止你耶

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可是你是看不起的人

说些一针见血的话

希望朋友对我说的话不是全部都是好听的

其中也会有包括难听的

这些的话可以让我知道自己的过错

不断的成长

感谢你们

而你呢?

说的话都是有点刺刺得感觉

可能你个性是说话有点直把

我也会分辨哪些话是开玩笑的

而哪些话又是什么的++++

和一个样貌不怎样交往有错吗?

选择了他因为他会好好疼自己

会给我自己很多很多的幸福快乐

和一个人做朋友不是看外表的啊

最重要是内在美

看的顺眼就好了

每个女子都希望自己身边的白马王子

都是很英俊很有钱的

可是就算得到了

你确定你是得到他的人却得不到他的心❤

所以啊

请你不要这样看不起别人

你可知道

在学校说的句话

我听了

心情不怎么好

闷闷不乐

可能我不想要听你对我的道歉

毕竟没有人对也没人错

要怪也是怪自己太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

把自己弄的酱悲惨~


◆以上的不是想针对任何人
不要误会
看不爽的人可以滚开
只是发泄着心情的不满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