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分享➽1首歌

爱情花开________戊道子 杨臣刚


虽然我们相识的日子里还是短暂的可是我已深深把你来爱了

你的天真和你的纯情已把我吸引了 你就是我梦中美丽的天使

我知道你是一个天真善良温柔的男孩 真的希望自己能够配上你

如果你能给我机会让我好好的爱你 真的只想真心真意对你说

我爱你一定爱到花都开了鸟儿把歌唱爱到 牛郎织女为我们点头

爱到花儿展放鸟儿成群把我们 环绕爱到每道彩虹印出你的美

我爱你一定爱到海枯石烂永远不后悔爱到来生来世

也会说无悔就把这首动听的歌唱给心爱的男孩(女孩)

真的希望你能给我个机会让我去爱你

我爱你一定爱到海枯石烂永远不后悔爱到来生来世也会说无悔

就把这首动听的歌唱给心爱的男孩(女孩)

真的希望你能给我个机会让我去爱你



✔这首歌自己觉得好好听+歌词也写得不错呐
觉得很有经典的味道
歌词的内容表达着1个女的爱上1个男的
是如此的幸福阿
►我爱你爱到花都开了►
希望自己能够爱着身边的每个人就像歌词表达出来的咯
不要说不可能 我会尽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