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我恨你

心情又不好了

可以不可以让我开心起来

就那么一下也好吖

顿时觉得自己好脆落

朋友你的一句话真的让我难过啊

我的自尊心悴了

就是你的一句话

(这种人你也要,看不出)

我永远都会记得这句话到我死

听了

真的伤心好几次了

是啊

我知道我丑

不像你美丽

恨自己做么做么张的那么丑

我是丑女

我是丑女

恨自己

也恨你姓黄的

朋友也没的做了吧

我不懂

以前朋友有说些什么不好听的

我都会不是很在乎

过一下就好了

或许他们不是故意的

我明白

自己也好不了哪里去吖

有时也会说些难听的话

刺激到他们

对不起啊

不是故意

可是这次你说我不同了

因为这句话我伤心很多天了

有个冲动很想和你吵架

可是我不敢

我没有勇气

我真的很恨你啊啊啊啊

恨你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是记仇的

只是觉得听你这句话真的很生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