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要努力咯

转眼简考试要到了

又要读书了

━═☆闲+BoRiNg∥

都不明白吖

读那么都书来干嘛

读那么多书后可以保证前途一定是明亮

真的很郁闷

那么多科怎样读哦

我上課根本沒聽考試快到怎麼辦

因为老师教的时候真的像催眠课

让我昏昏欲睡

所以不是我的错咯^_^

我只要看書就想睡覺

直接叫我睡覺還好一點 至少還能睡饱饱

哇哈哈(不要误会我不是猪)

更可笑的是

TK是英文的

我学校可爱的老师却用国语教导我们

是不是很厉害 来呗给我学校老师个鼓励

我不要抱怨我要会保持乐观勇于的去学习

当你在过程中遇到困难的时候

一定要想想整个事情中乐观向上的一面

并以次来鼓励自己让自己觉得做的是值得的

我会努力 虽然真的学习很累人

相信付出了肯定会有回报的 所以我要

就努力去奋斗、去争取吧。

同时也给自己个好的交代

加油咯 你是在这空间最棒的人

...¤??·.>>--不要放弃..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