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_来更新◑博客_ ▲

( ̄▽ ̄)~我回来了勒( ̄▽ ̄)

也更新了我滴博客了耶

这样才可以让我开心的写写我的故事吖

*"`’*-.,_,.-*’`"*-.,_☆,.-*`’`*-.,_,.-*`’`*★-.,_,.-*`

话说

上个星期参加了(你 我 它)的激励营

虽然只有大概60多个人参加罢了

但我觉得蛮好玩的耶( ̄<  ̄)>

现在才知道办1个kem是多么多么滴辛苦的

要找人 要想想1些好好玩的游戏

真的是很难想象的 也是多么的辛苦

记得kem的最后1时刻工委们都是祈求朋友来参加的

或许在所有营员当中有些是逼着来的

我也可以体会到身为1个调谐员 真的真的是很辛苦

1个组里如果缺少了营员的合作

真的什么事都很难滴完成了

我觉得我的调谐员真的很棒丫

虽然我们的组有着1个不是很合作的

但 他不会去骂他 反而苦口婆心的劝他来1起加入

你的忍耐度好好哦

Σ(@)( ̄ ̄)+  ( ̄▽ ̄)"

要向你多多的学习了呗

如果是我的话 1定很够力的

O(∩_∩)O哈哈~

因为我可是没↔忍耐度↔的哦~

可是也很惨哦

1回来kem就生病了丫

应该是给生病的朋友传染到了

◄可怜滴我啊啊啊 ◄

星期1就没去读书了

去看医生Rm25 也骗回来2天的病假

其实也不错下下的

可以在家休息2天哦 呼呼呼呼

╬温馨提醒╬


最近真的是很多人生病吖 可能是天气很热

所以大家记得喝多多多多水丫

不要在传染给我就好了→拜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