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成绩好烂哦☆

假期过完了

很快哦

回想起假期里的生活

每天玩电脑

这种生活一直一直年序

那该多好啊啊

(*^__^*) 嘻嘻……

开学了

分考卷

成绩就!!!++###

开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也不会期望可以拿多少分

自己都没努力

所以

成绩就是如此咯

只希望每科目都可以顺顺利利

及格就好了

不求于分数多或少

道德++59分

老师有限制的哦

berlian班75分最少

而我班呐

就65分咯

结果我中打了

呜呜

fizik++38分

chemistry++16分

add math++0分


真的没想像到我addmath会拿o分哦

好丢面哦

够力

从小到打都没拿过0分哦

LK++6分

全班就低

呜呜

都不懂怎样考哦


习惯了这些科目每次都不及格了

幸好教我们的老师都是用

爱的教育教导我们哦

上sj节

老师你哦

神经病的咯

没脑咯

不及格就要打

打了就会及格吗?

还是3鞭哦

很痛哦噢噢噢噢

我没考也要中打哦

什么歪理啊啊啊??

受不了

讨厌

这种老师也有啊啊

都长那么大了还给老师打

觉得好丢面哦

bi节

期待自己可以拿多少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竟然不及格

可是我都会做啊啊

很有把握耶



可能是退步了啦

呜呜

要努力了

拼到底

bm节

不错啦

国语53分

蛮满意的咯

上了中4才觉得bm很难考啊

也很难拿到很好的成绩哦

所以

就要努力咯

加油

哎哟

这次的成绩真的是超烂的耶

很难像如果妈看到的话

电脑一定没收的耶

~~~~(>_<)~~~~ 必须自我鉴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