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验血~希望报告没事

今天学校举行了验血运动

预防 B行肝炎

听了一些讲座

下定决心 签了rm100验血的配套

心里想 我爸妈应该会赞助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二话不说 答应了

验血 对我来说

已经习以为常了


自从 我发现了身体有病了

妈妈 每次带我去医院看病的时候

医生都会说 要验血看报告

才给我药服食==

我的病啊 听到了嘛

希望快点痊愈啊 很多年了

妈妈都一直四处打听怎样治疗我的病

担心着 忧虑着

每当去看医生 费用都让我很惊讶

妈妈辛苦赚的钱就这样被我花光了

而我最敬爱的妈妈却时常劝我

(没关系 钱可以赚回来的 最重要我的病能够痊愈)

有时 在犹豫着看那么多了医生 吃那么多药

是不是真的能够痊愈??

如果会好的话

那该多好啊。。。。。
自己也要快长大了

不想把自己的病当着负担 拖累自己==

如果病越来越严重 很希望医生能够给我动手术

疤我不在乎 我只希望病能够好=)

刚好这次验血中有验到

——甲状腺——

拜托不要降低

希望真的是好的成绩啊啊啊啊啊啊

保佑吖><

本小姐 也打算明年18岁去参加捐血运动

希望我可以参加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