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我需要你们的信任!!!请不要怀疑我

我真的不值得你们相信丫???

我在乎的人 请不要怀疑我==

我真的不喜欢说谎

要大家都相信 难度很高啊啊

咳zzzzzZZZZZ

本小姐啊 不要想那么那么多鲁

或许事情不是想象中的糟糕

总是 喜欢把麻烦带给你们

总是 让你们烦恼多多


之前的选择对么??

还来得及 转变现在的想法??


哈哈哈哈哈哈哈(苦笑中><)


自问自答 心里的感受

自己最明白吧

没人能够承担自己所面对的种种问题

没人能够 明白 自己心中的感受

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


人的性格真的很奇妙

很讨厌的事情可以说的天花如醉

现实中却==xxx

我说啊

你没做印度人

真的是世界上最吃亏的事情啊!!!!!


我说啊

你没当剧中的 演员

简直是 浪费

最佳演员你拿定了啦

最佳女猪戒 必定少不料你的份==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看透一切了

在我的字典里面

对人家好

没有人会感恩滴

宛如把你的好意 像狗屎般踩在地上

我恨 我讨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