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想说些什么的~

深思了很久 一直想着想着

我的未来是光明还是暗淡??

谁都不能帮助我

只能靠着自己的用功努力

对!!!这个时刻 应该开始拼了吧!!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懒惰

心又定不下来==

读书的心 跑去哪儿了???

真的没办法好好去读书 用心听课

从幼稚园到小学

从小学到中学(现在)

我 几乎都没有用心去考试

抱着随便的心态 去应付考试

够了!!!停止我的所有不好的一切

改变自己



上天我希望你能够赐给我 健康身体

完成这次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试

最近身体很多病 全身疼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不想去看医生 不想多说

怕大家都担心==

呵呵~~没事没事

不要乱想噜^^


时间 越来越少了

快让我捉不到了

要拼也剩下7个月罢了

我要学会利用时间 温习功课


成绩对我真的很重要

不想觉得后悔 当时为什么不努力

不想让自己和爸妈失望

毕竟爸妈都对我期望很大

真的希望 我能够证明给他们看

我其实也不赖的=)

真的希望未来上大学 不想用你们的血汗钱

靠着自己的坚持到底

完成学业

希望可以吧~~


很久 都没有听到爸妈对我的鼓励

没关系丫 相信自己信的

必定信!!!!加油噜



—想说—

先生

不要那么喜欢乱想

顺其自然吧 只要彼此都有一颗真心的心就够了

虽然 我们的爱情不是很奢华

没关系呀!!简简单单的恋爱也不错啊=)

最近我的生活 真的忙透了

很少时间去关心你

回到家就是睡觉 起来读书

所以啊 自己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为我们彼此许下的承诺努力吧^^

偶尔 几通讯息 几通电话

互相联系 互相促进彼此的感情就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