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失望+伤心

我很失望

原来我在你们的心里

真的变不料了

还是那个很随便的女孩子==

也不会想的女孩子

难道我真的改变不了在你们心中的位置

自己亲身的父母亲 都这样觉得自己

还有意义么???


证明??

自己的本事有多大呀


无能为力


你说我心情不好告诉你

但 全部让你知道了

心里会不会是内疚???



只好自己去忍受 被自己父母亲开待的眼光

要怪就怪自己 自己活该吧!!!!

好想去逃避


我好失败

再也无法独立站起来

没有了支持 没有了支撑

什么都一无所有了


我不想去怪你

我舍不得

我真的累了

请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

谢谢



注意

我的电话 被没收了


换新号码了


要的话

告诉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