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幸福???

总是喜欢阴雨的天气

害怕那些刺目的光线会灼伤自

无病呻吟,我经常会想到这个词语

用来形容自己

有什么可以不快乐的?就算其他的什么都没有

至少还拥有疼自己且健康的家人,这样不应该是最快乐的事吗?

更何况,老天的确待自己不薄,我坚信自己一直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可是,我依旧那么的不快乐
  
  这几天

越来越频繁的出现接近崩溃边缘的状态

我不知道怎样才可以将自己救赎

但是情况总是还在不知不觉中好转

或许,是自己还不配崩溃吧?

我想,我应该没有资格也没有权利可以去任性的崩溃
  
  很希望 一个人出去旅行

享受那种流浪的感觉

希望可以什么都不顾

只为自己

暂时的去躲开现在的生活

一张车票、一副行囊、一个人···就这样简单的去开始一段新的旅程

因为,这样的旅程至少会让自己暂时的远离崩溃的边缘

可惜 这样简单的希望都是一种奢望

难怪会觉得如今的自己变的越来越绝望
  
  是不是绝望的人大多喜欢自虐

我说过我是,那么我的朋友是不是也一样?

他们都喜欢和自己作对,固执的和自己过不去


我却选择了和自己的心情作对

  
  是不是每个人在出生的时候上帝都赋予了他们不同的灵魂?

那么给我的应该是寂寞的灵魂吧

不然,怎么会活的如此不信任与孤独

真不知道这是上帝对自己的偏爱还是故意赐予自己的折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