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跳舞


昨天一整天在学校操步

原本下午也需要的


我尊敬的课外活动主任

不知道哪条神经线联合错了

竟然取消了!!!!!开心丫

反正下午在家没事做噜


陪陪我几个小冬瓜 练习舞蹈

为了在运动会呈现哒

我说啊

对对对对

这个时候 这个时间

____全校的学生们都回家睡觉休息了____

只有你们很勤劳 很努力 练习到旁晚

我没有参加咯 可能没有舞蹈细胞xDD^^

其实我也不赖嘛 做摄影师










瞧瞧看呀!!校长也来看你们表演涅

认真的样子==

一级棒啦你们全部^^

2天时间就可以 把一组舞蹈

完成的那么棒

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