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心情糟透了!!!

他妈的


我很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想大大声乱喊啊


厉害讲话没用的


来体验我的感受咯


长了那么大不会用脑想啊


你失败吖


用头脑不会用


一直上去


有本事就一辈子不要回来啦


我不稀罕 也不欢迎你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烦你懂吗


烦啊


明天你要我怎样

完蛋


糟糕啊


很想把所有3字经对你乱骂


因为我很不爽吖

我很气


鸡蛋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愿

会用奇迹发生啦


明天的事我真的难以想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