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烦躁的天气 + 烦躁的自己




 


刚刚和我爸吃了些东西

说了 我变的好瘦 我变的好惨

的确 我最近好烦躁!!
 
—— 烦躁的天气 在+ -烦躁的自己


面对现在的自己真的有太多的说不出口
  
 最近总感觉自己那么的另人讨厌  

 
  做什么事多不会成功 都是一塌糊涂!!!!

 努力的检讨自己到底哪里错了

。。。(我真的不知道)。。。
    

 曾经那么幻想着自己快快长大的

可是90后的我们真的不是孩子了

     却带了那么多的烦恼
     

明知道爱情不是好东西 明知道自己老是要被伤害  

还是那么渴望的去拥有它

难道我傻了吗???


  爱情的天使你能告诉我、

你到底生在那个角色

 面对你我真的好累好累

关于你 我多少次的想放弃 

  可是你老是在我想放弃的时候来到我身边打扰我下

    我对你从不大小声 而你?

    难道我还不够资格吗?你在戏弄我到什么时候?      

爱情我好想对你说、你真的很美很动人、可是你能不能不要在带伤害

     多少人为了你失去理智 你要是在完美点 也许这个世界上就少了   

  那么多的傻瓜、戏会更精彩!!


  
、     
 
    坚信着我自己、这个世界真的很肮脏

我必须承认、生活太多的无奈、我也会硬着头皮去接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