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无能为力的过着每一天





这几天 生活都在失眠状态中


晚上都一直睡不着==



都提不起劲

到底在干啥啊?



对~ 我稀饭 胡思乱想

又怎样?

你体谅过我?



接下来生活的日子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xD



我已经无能为力 做决定了

你当评审啊 决定接下来的一步该怎样


考卷纸 一份一份的派回来了

成绩—算蛮满足呱

能够怪谁?自己都不努力

改正改正!!改正

这星期老师给的功课

改正改正 简直是无聊的做法

改正就可以变厉害了?

什么时代了 考不好就一定要鞭打

鞭打后 又能怎样?

可以拿更高分点


白痴==



今天又不知哪个臭小子

你啊 没受到教育吖

你啊 脑去哪儿了


竟然偷我的笔盒

没笔用 本小姐可以捐给你

不需要偷我的东西吧!!!!

缺德啊啊啊啊啊啊啊

咒你 没好下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