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我那么幸运嚒 ◆



今天星期日

天气阴阴凉凉 心情也不错^

闲着没事做==

来更新拉拉啦啦啦啦啦啦=)



让我很垂头丧气的事情!!

Tahniah!

Anda terpilih menyertai Program Latihan Khidmat Negara Siri 9/2012.

NAMA : HING JIE LING
NO. KP : 940529xxxxxx
Penempatan pelatih akan dimaklumkan kemudian.

Terima kasih






想到玲儿中当兵

是多么可怕的啊啊啊!!!

懊恼><

想问我有那么lucky嚒?❤

全马来西亚那么多人类

不偏不倚就选中了我

悲哀啊><




我计划考完SPM

终于可以回自己的家乡 陪陪父母亲

出去做工 赚钱
_____________________

买多多衣服

___________________

买手机

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的新年 也很期待

可以在马六甲渡过了

和家人们亲戚们






然而

这些 都快被泡汤


新年 只可以过几天天罢了 T.T


咳><


又不知传来的西北风 当兵要半年==

我的命啊!!




我家的老子头

几时才会回心转意 让我考车

朋友全部 都去考了


剩下我 寂寞孤单

明天才可以考==


~~>_<~~


女人 要坚强点

没人会同情你可怜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