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终于可以考车了^










+ 简直是大好消息耶 +

终于说服了我家的老爹

给我去考车了


哇哇!!!!!欢呼!!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这里要大大声声谢谢怡儿

你可贵的功劳

让我振奋不已!!



隔天刚快去报名

星期六大清早 去听课

郁闷!!!!老师在前面说

我在后面打瞌睡

棒级了^^


下午

开始练习车了

紧张+可怕

毕竟是第一次驾车


慢慢的开始懂点了

可是就是一直死火==

教我uncle都快被我气死了


咳!烂透了


真希望快点考到执照

回家和他们争车架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