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坚强—独立




其实我也不会怪我爸妈到外面工作

也是为了赚钱 我了解

对~是我自己想留在这里的

所以也不该抱怨些什么的

自己学会独立那是必定的

每天自己上学放学补习

每天自己管理生活的一切

时间过得很快 剩下4个月

希望快快快快快快快的过去吧

不需要麻烦身边的人们

昨天心情起伏不定

我不是有脾气的人 也不喜欢耍脾气

更不喜欢在朋友面前摆臭脸

只是想说 很久很久没去夜市逛逛了

想约几个朋友去 就那么简单罢了!!

大家都是推3推4


你们的借口 好逊!



在家里等了你们好久

一直给蚊子咬

脸色的表情也变了

而看到你们可以在边在嬉闹

我只需要一句安慰罢了

很简单罢了==

所以啊

生活你活到那么辛苦干嚒??

大家都会看不到 也不会体会到你

倒不如死掉算了

死后都不知有人为你离开而痛苦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