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七夕(结)快乐

进入八月了

也该来这里留下脚印吧^

erm!!.....

写些舍?

..

......

......................

....................................


啊..哧哧

全世界 的人类


我的爸妈

我的朋友

我的姐妹

所有 全部 人

简单的一句问候你们吼 ++

希望你们都是健康+快乐的生活中


昨天 是七夕情人节

虽然不管我的事xDDD

也预祝 大家 幸福快乐


听我说 听我说

希望 对的 人可以在对的时间出现


缘分


现在不要出现啊啊

我要奋斗 我要干醒我的课业先

哇!赞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