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总是让人瞧不起~




为什么 总是让人瞧不起

你说 ————是性格的关系吧——————

或许吧^活在这世上 为了嚒?

又要看人的面色

又要受委屈

又要被人说闲话

种种原因等

好不容易 才劝自己

你是最好的

你是最棒的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我好差劲 好失败



老师


谢谢你对我说的一句话


~如果你成绩会及格的话 我就拜佛了~

这几话 我醒了

我觉悟了



老师您等着瞧吧

我会用自己100八仙的努力

考出好成绩


也不只能够用嘴巴说说罢了

其中也要靠行动来证明的


我相信我可以

我只是还没努力罢了


时间只剩下 2个星期吧

但愿我可以考取好成绩哦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