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bloomy FriDAy




今天逃学


提早庆祝马来新年xDD


昨天预订了 洗脸の时间


准时的到美容院

竟然是关门大吉的==

舍事啊??











半个小时了


依然关着

打了几通电话都没人接

嘟。。。。。嘟。。嘟

全身都气的快发火了

http://www.emocutez.com

想说

很久很久都没洗脸了

难的又闲着没事做


打算去另间


第一次去 感觉这里满不错 挺好

环境很棒❤




美容院の小姐


笨手本脚


洗脸的步骤都不懂


想问您 来错地方上班了吧


也没有修眉的服务




去柜台付钱

给了钱

柜台小姐用手指算需要 付会我多少钱


一级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の心情 简直是烂透了


闲着~闲着

没事做

心情又很不开心

决定去打耳洞

发泄发泄出来xDD

(很久很久没打了)

忘记了 那种感觉



一次 打了2个洞

~刺激~




打了后 终于平复我的心情了


这招真的挺有效



从今天起


打算做个野蛮恶毒の女生


性格



态度



一律都是


不会介意你怎样看待我

因为你没资格

评论我 说我

你也只是 地球上的小咖罢了!!





正打算 去纹身


存钱着。。。


18岁之前 没纹身到


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