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爱上剪头发的嗜好


额 。。。最近 我也不知搞什么颠 0.0

就是很喜欢剪头发 很喜欢去理发店

一个月 可以剪 5次

上次忘了 谢谢 max哥哥

第一次 给朋友剪头发 洗头

感觉莫奇妙==

为了帮我剪头发 染发

害到你10点多才可以放工

不好意思耶 > <

发型 我蛮喜欢唷

耳朵 张开大大

本小姐 谢谢你啊^…………^



那天去了东甲

应该是嫌我头发不够短xD

把后面剃了点


这是我人生以来

第二次 用剃刀 剪头发

不过始终没勇气剃2边 和剃线







如果那一天 遇见了我

看见了我剪了一头男子头

心理准备 不要吓到心脏病爆发

请称赞我 你好有勇气


我一定很开心很开心 .....^^



嗯 。。。现在的发型


不够 酷 不够 够力 不够 热血 不够 特别

我必须去训练我的胆 我的勇气

男子头!!等我!!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告诉自己

18岁的今年

是我留短发最后一年了


所以 要勇敢点!!



有时 也很羡慕女孩们的长发


穿着衣服 礼服 多么 女人娜 多么 魅力



其实 把自己的头发越剪越短

就想剪断那牵挂

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岔

长长短短 短短长长


剪断了惩罚

剪一地伤透我的尴尬

也想让自己变的更强悍点

让大家都觉得 我是一个很强很强的女人

什么事都打不倒的女人


应该就这样吧~


也有几个朋友问我 剪短了头发

是不是有想过搞les



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


当时 我笑着问


而你会搞gay?


大家都很矛盾对吧


而现在的我

很肯定地说我 不 会!!


我觉得搞les 真的多么恶心的事情==


难以接受吧

除非 爱情游戏里 被男人背叛 被男人骗 蛮身情伤时

我还会考虑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