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T a ☞ T T oo



之前 我认为吖

纹身

就是纹大象啊老虎啊

泰国神啊

之类的 。。


男子纹身 就是黑社会老大

女子纹身 就是hiao zha bo

很粗鲁 很恶心


你也这样认为对吧?


现在我纹了

才知道我的观念是错误的

想法真的很老套




纹身 其实是一种艺术啦

女孩子嘛

纹身选择图片是很重要

真的不要随随便便就做决定

记得

纹身和你一辈子的






永远记得

这一天

2012年3月9号

第一次

做了点艺术的东东在我身上

简化 纹身 —






当要开始纹时 真的很怕 怕痛><

纹了后 其实 还好耶

不算痛吧

上色 就有一丁点痛



很开心


这个就送给自己 18岁的礼物吧



告诉自己

一年纹一次到21岁

希望能办到==


纹身真的会上瘾?


我想我真的上瘾了


恨不得现在去纹多一个


但 。。努力着说服自己


不可以!!!!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