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unfortunately!!!









最近


很哀

很倒霉



我承认

很不开心

很低落






我删掉了你

为了不想看着你的每个状态

而对你有点点的叙念

你却是那么自私 加回了我 找我聊天

按了我写的状态 是不是同情着我?

告诉你 我不稀罕!!!干!!!!




或许 我太敏感了==咳><





凭着一些歪理+大道理


工作 也被丢了


第一次活的那么失败 那么的坠落

恨自己吧



没工作 应该也好好在家休息



毕竟这几个月 每天都在做工


学了很多东西 这几个月没白活吧


该好好享受着 无工日

吃饱 睡 吃喝玩乐 的日子


我该 开心 该享受呗???






车子在毫无原因之下 被撞





此事 害到我整天都被我妈骂 叽叽喳喳的

明明不是我的错 是司机从后面撞过来的

可以完完全全说我错


再来 又说 如果晚上没出去就不会发生了

没去到这个地方 也不会被撞

这是个意外好不?

想问 如果是 早上 下午 发生时

这样你又可以说 都说下午 早上不要出去了咯


好矛盾!!! 妈 你真的可以去做印度人了



这几天 又来来回回 警察局


我还没到21岁 lesen 也还没固定


就算我被撞 或是我撞人


我都必须中saman rm 400


没办法 只好用我妈妈的名字 报警

我妈又开始啰嗦了

说我整天都给他添麻烦




幸好 修理费 保险可以赔


不然我的车要修理 rm1500++

又要给我骂念了TT



很希望 车的事情

可以一次过就解决

弄到我 很烦很烦

整天过着被妈妈骂的日子



有时 真的很希望有个妈妈

可以讲道理的 不要整天在我耳边叽叽喳喳

拜托 我很烦你懂麽?


也很希望 我可以出去一个远远的地方

出去读书出去做工

不想呆在家 和她 争执









车被撞 要3个星期修理好


我真的很烦很烦很烦脑


很不方便 要去哪里都不行


窝在家里 做宅女 我不适合吧


又要烦恼 拿成绩那天要怎样去







uncle 啊


请你下次架车谨慎点


眼镜张大大


专心驾驶


这次真的被你害糟了


咳 ~真他妈的倒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