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17/6/2013




相隔2个星期 我们终于见面了

这个大男人 很烦吼

一直吵着我陪他去买帽子

我喜欢和他逛街的时候

像个小男孩 总是抓不定决定

都是我在为他做主

也像个听话的大男孩

都会买我喜欢款式 喜欢的颜色







咱们成为马六甲的导游

带领他朋友走遍整个马六甲

话说打算去红屋找朋友的

哪知我们化身为游客的一份子

到处拍照 到处观光

他很可怜 总是被我拉着一起拍照











yeah!!!!

以上图片显示 的男孩就是 大炮王

吹水 是他的爱好

喜欢乱岗 是他的性格

这就是马六甲的一份子



久违的合照

很久很久 没和他拍照了

只好委屈自己 陪他拍照吼











星期六 


又是和他联络感情的一天

i hate my sushi king with him


认真的男人最帅=甩

你赞成麽?

哈哈











走shopping的时间有限

因为 晚上要准备晚餐给我家人和他家人吃




父亲节的那天 自己动手下厨了

亲手烹调给爸爸吃

虽然 爸爸在客厅看电视节目

而我 满头大汗在厨房忙着

很想抱怨 干嘛没人来帮我嘛

但是

一切都很值得啦

我真的能体会到 爸爸当时真的很开心

毕竟我能够体会到 爸爸每天劳累奔波

都是吃外面 随随便便就解决了3餐

回到家 又吃外面 而且每次头很疼要吃什么

今天 很不一样

他不用在烦恼了

要看到爸爸 拿很多饭 拿很多菜

也告诉我他吃的很饱

虽然再累 也很满足了




这也是第一次 为男人的家人准备晚餐

我真的很紧张

我能体会到我烹调的菜肴不是很好吃

这次真的挑战自己

虽然有些菜肴 不是很够咸

但 很佩服自己大胆的尝试


不过 我的男人一直告诉我







真的很难相信啦?






其实 我很喜欢下厨

喜欢准备菜肴给我爱的人 在乎的人

看着他们吃到很开心

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会很努力

去学习不同菜肴的烹饪方法

做个会帮男人的胃的女人









2个月 快乐=)

爱,原来很容易,就是轻轻把你放在心里
爱,原来不容易,就是无法走到你心里,你不觉得吗?
以后会怎么样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今天,我爱你!
如果有一天,当你想起有谁爱过你,那其中一定有我一个
如果有一天,没有人爱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



让我们一起手牵手 过着未来的

2个月 好麽?


我爱你


李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