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让我忧让我愁的人


这个帖子是我您写的

李炜健


是不是觉得你很幸福?

那你错了


听好吼

李炜健

我现在很讨厌你

将大一个人还不会照顾自己

总是让人担心你

嘴巴又硬到不懂到哪个国家了

总是要死撑==


我不会了啦!!!


其实很后悔这个星期没有回去

你也好感到很荣幸嘛

如果我回去 

我就会去买超大罐的铁打酒慢慢的帮你做腰部按摩

帮你按摩后

再载你去见铁打师

然后叫那个铁打师按出出力

让你飙泪 在流几滴男儿泪

那个时候你应该会叫我师母吧

哈哈哈哈哈哈

嘿嘿 

我还没折磨完你的

然后 在陪你一起去 打篮球 桌球 和羽毛球

虽然我没有运动细胞

不过看在你让我讨厌到极点的份上

我奉陪到底=)

李炜健

你怕了吼

最好是乖乖你去看医生吼

不然下个星期回去

我会好好虐待你的

拔你的misai

咬你胸口

拔尼脚毛

哈哈哈哈

倒数7天

我要回去了=)






好之为之吧

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