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我们的故事




我不知道最近怎么了

变的好勤劳来更新博客了

或许我喜欢来这里分享我和他故事吧

并不是想要炫耀和他多甜蜜 多恩爱

只是纯粹想记录我们之间的一点一滴

我喜欢回hometown的时候

喜欢总是有一个人在这儿等我回去

回来这里 很喜欢和他腻在一起

我每天的24小时就全部给了他

和他去打球

和他去喝茶

和他去吃饭

和他的朋友一起酸他

和他去看游街

很喜欢 夜晚抱着我睡觉 的感觉

在我耳朵不停分享他自己的故事

我听着听着就睡着了

他说着说着就睡着了


多久 没有架摩多到处去逛逛了

此刻 让我回忆好多过去

我 你 他 我们的摩多都是一样款式的

只是颜色 和 摩多号码不一样罢了

那时 和一群朋友们一起架摩多上学 补习

那时 和朋友一起追警察

那时候 和朋友们一起架摩多去看游行

那时候 和朋友们一边驾着摩多绕花园 一边说心事

多少个那时候 那些年 那些日子 都回不去了

现在只能回忆吧

真的好怀念=)

这个啊牛哥告诉我 我很幸福

因为他从来没载过自己的女友

因为 所以 有原因的

他 没有 摩多lesen

就一直很骄傲告诉我

gor gor 14岁就开始架摩多了

不要怕XD























才发觉 原来幸福是那么简单的

其实不要求什么

只希望 他能够陪伴我一起过生活

就满足了=)























这部戏 真的他妈的好看

我喜欢 跑车和跑车互相撞击的刺激感

遗憾的 在一个组里面又死了2个人

如果有时间 还真希望能够去看多一次

过过瘾嘛XD


啊牛哥:

我知道你很压力

为了功课 烦

为了工作 烦

你不想告诉我

你想自己一个人面对

我知道就算你告诉我了

我也帮不到你什么

所以我只希望

当你很累的时候

请打通电话给我 我会安慰你

当你寂寞的时候

请你打通电话给我 我会陪伴你

请记得我会时时刻刻陪伴在你身边的

不会让你独自难过

不会让你独自伤心

知道吗?

亲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