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房客与房东的故事


突然感觉少了些什么似的

很空虚 很寂寞 很孤独啦

因为我的他回去了

谢谢他来这里陪我4天

这几天

我们总是腻在一起

一起生活

一起喝茶

一起聊天

一起看电影


一起逛街

最让我震撼的是 才认识不到几天我的朋友

就可以有说有笑了 嘻嘻哈哈

读marketing这科真的是太适合他了






超喜欢这张照片

咱们 一起去看电影 一起去走走


也难得大家一起拍照 一起照相


































感觉我们很像哥哥妹妹对吧

他高我一个头

就一直告诉我和我沟通很辛苦

他的头要一直往下看对着我

辛苦你了 吼

委屈你了 吼

谁叫你要爱我XD



感觉到他来这里度假

这里提供的服务还不赖嘛

有个家庭主妇

帮 他 洗衣服

这个顾客 没有对我说谢谢

可是他竟然说你没有放洗衣机 用手你洗不干净的

下次他要求自己洗

很好 pattern多

我喜欢 没关系



煮 饭菜给他吃

虽然那些菜肴不是五星级酒店的级别啦

不过也是用心去烹饪的吼

我也晓得 不是很好吃

而顾客为了不让我难受

尽量委屈自己的肚子 把它吃完对吧

也嘴硬说到不想吃 要出去打包鸡饭

没关系 我会努力烧出一盘一盘 美味的菜肴

我要成为这世界上能够绑住你的胃的女人

我也要胜过你妈妈 一定要煮的比她好吃的饭菜喂肥你


半夜2点多 不睡觉 竟然吵着要吃manggie面

我觉得这个顾客真的是心里变态啊

为了满足顾客的需求 我只好乖乖煮给他吃吼

当我完成后 他竟然假假睡着了 告诉我他不要吃了

这个顾客 真的他妈的不知怎样形容啦

不过他还是吃饱饱 睡觉去了

哈哈




一直叫他喝水

可是反而他不听话 调皮 固执

回去的时候 竟然头痛

这就是活该

给一个热烈的掌声鼓励他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第一次和房客

一同去买日常生活的物品




















他超级无敌细心 都会和同种类不同brand的物品做比较

经过他仔细的评估后 才能够成功买下

而女人就是不同 看到喜欢的 满意的物品 就直接买

不需要多加考虑

回到家才来抱怨天 抱怨地的




要谢谢他 帮我整理房间

其实不想你帮我整理房间

我晓得你的鼻子比一般人失去了一些功能

你鼻子会痒会不舒服 因为接触到灰尘

不过你还是帮我整理了

他很贴心

在我厨旁边 贴着一张一张的小纸条

提醒着我 衣服怎样排法

左边是 枕头袋 和 不要穿的衣服

右边是 长裤 和 裤子

对不对?

我的男人 我快背熟了

嘿嘿XD
























那个我爱的李男人 也挺浪漫的吼

我睡觉一起来的时候

发觉到 我的厨贴着一张一张小纸条

一边看 一边笑着 很开心






















这一张一张的纸条 都是你的心声

对吧

我答应你

会很勤劳的读书

说好明年一起毕业的对吧

我明年一定要去参加你的毕业典礼

希望你会欢迎我吼

ngam 不 ngam 啊?












好消息!好消息!



这位李顾客

您已经升级为这里的VIIP顾客了

希望你多多光顾


这里的房东很欢迎你



















她希望 好好服侍你

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你愿意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