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5月5日 2013年                                             晴天+雨天

PART 1

今天是投票日

我很遗憾 自己还不够睡 (因为每次太早睡了XDD)

所以不能去投票T.T

这一次的大选 真让人捏把冷汗

也让人很紧张的等待成绩的揭晓

如果这次大选 BN胜出

我真的不敢想象 未来几年的马来西亚会怎样?

或许 会变成破产

或许 会 生活水准大大提升

现在真的很紧张成绩嘛

希望民联会赢

希望在马六甲 民联会赢

希望明天是公共假日XD



PART 2


又回来这里

就像一个很自由的小孩被捉进地牢的感觉

对 在这里真的很寂寞很孤独

今天回来 真的很不习惯

或许太久没回来了吧

明天就开学了

看了timetable 真的like a shit

没有一天是早回的

可悲的吼 人家星期五上完课就要回家了

但竟然是要上到那么迟==

新生活 新开始 新希望

又要开始面对那些烦人的assignment+presentation

希望这个sem 能够努力一点

考到不错的成绩=)




PART 3

这个月 答应自己真的不能 在碰海鲜了

发觉我的病 越来越严重了















我爱吃的siham 啦啦

我爱吃的熬煎

我爱吃的sotong

我爱吃的虾


就这样和你们鞠躬 说拜拜了

您们 不要在引诱我吼

世界最困难的事情是什么?

你们知道 不知道

就是想吃美食又不能吃

PART 4

这一整天 真的没看到我的boy

看了我们很多合照 真的很想念你啦 我的boy

回忆 我和他的生活故事吧

只是要他陪我逛一逛书店 他pattern就很多

一直叫人家拍他  够sampat的

不过我超喜欢吼XD
























在一起的29天里

不管他去哪里 他都带我去

感觉就好像我是他的随身保镖 

因为他不想我整天呆在家里 会发霉

在这些日子 我真的体会到他的生活圈子是怎样的

我的他 不会喝酒 不是很喜欢clubbing

我的他 很讲义气的

我的他 做工的样子很认真

老是在我面前炫耀 人家称赞他成熟稳重==

我的他 很喜欢走 不喜欢呆在家里的

我的他 很喜欢打桌球 来消遣时间

我也认识了他身边的猪朋狗友 和 他做工的朋友们

他们都很好 有说有笑的

那天和他的朋友出去

这3个男人真的让我大笑

他们都不会玩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很喜欢和他逛街的时候

我们都会去看衣服

并一起讨论着这衣服怎样配啊 

很巧合 我们都会看中同一款啊同一件的

这就是所谓你心有灵犀XD

不过我也最讨厌他

一天他没set他的头发 会他的命

第一次看男人那么爱美

这是第一次他和我出来没set头发

没打扮

cute对不对XD

哈哈哈哈哈




















我的他真的很没自信的==

所以我每次都捉他来拍照 哈哈哈

不过他自己也很爱拍照 可是却说被我影响

不知什么时候 我的电话里几乎都是我和他的合照

真的找不到属于自己的一张照片








当我很想他的时候 

我总爱听着 what are words

这首歌很好听 歌词也很有意义

Anywhere you are, I am near

Anywhere you go, I”ll be there

Anytime you whisper my name, you”ll see

my dear,

i really miss u

do u miss me

XD


能不能牵着我的手 永远都不会放开

能不能一直爱我 永远永远到永远

我爱你

ANDERSON L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