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

感谢

再一次敲打着键盘

盯着屏幕,

不知道下一刻我的指尖会与哪个键来一次美丽的邂逅吼XD

今天 母亲节

我没有像其他人和妈妈庆祝

我没有像其他人一家大小一起出去吃

我没有像其他人送妈妈礼物

连一句 母亲节的话

我都没有对我妈妈说

嗯~我承认我不是好孩子

或许

我妈妈

早于对我失望了 绝望了

因为我的叛逆 让她很心疼

因为总是很不听话 让她心灰意冷

因为总是对她大小声 让她很伤心

妈妈 真的很想和你说对不起

其实真的很羡慕其他人能够和妈妈感情很好

有说有笑的==感觉就像朋友似的

很遗憾的 我和我妈妈感情真的不好

我真的不知要如何和我妈妈沟通

整天只会抱怨我妈妈不关心我

试问 自己

我又有关心过我妈妈吗?

妈妈 我19岁了 快长大了

答应你

我会变得懂事些 会想些 会独立些 会照顾自己

不会再和你吵架了

不会再对你发脾气了

都不会了。。。。。。真的不会了

妈妈 我爱你=)

母亲节快乐




一个星期开学就这样过去了

我和他的 远距离的恋爱又开始了><

我会慢慢去习惯的

我会好好经营我们的感情

所以每天晚上 一定要skype一次

一定要看到他 我才舍得去睡觉

这是什么鬼 习惯嘛















在这里 我会乖乖的

会喝很多水 绝对不会让我自己生病

因为我是水桶

会定时吃的 绝对不会让你操心

因为我是饭桶


星期五 一上完课

就迫不及待 回去看那个傻傻的男人

一上车 就咬他了

一直拔他的脚毛

我不知道我几时变得那么变态XD

约他去看了这部鬼戏

我应为他不敢看 因为他很胆小 哈哈哈哈















可恶的是 我竟然是一直被吓到的那个

更可恶的是 他竟然告诉我 不好看都没被吓到的@@

让我超级无敌讨厌他!!!!!!!!!!!!!!

哈哈哈哈哈

这几天的晚上 

要谢谢你 我的男孩

他真的很乖吼

因为我的霸道 

所以不让他出去

因为他属于我的

只想他好好陪我

我会答应你啦

会给你自己一些小小的空间 

我也会 很努力去做个属于你100八仙

李伟健背后的的完美女人XD





















TO MY DEAR:
You are what I love; the depth, the inside jokes, the best friend.
You are when I love; a new history is being started with you. 
We are the young lovers our older selves will someday reminisce about. 
You are where I love: because I’d go anywhere, just to be with you. 
You are why I love: because before you, I didn’t truly understand what I was looking for
Now that we found each other, you’ve given my past and future meaning
You are the sixth. You are the la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