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16/5/2013



最近

我很压力

真的很压力

压力





assignment 全部 这样排队来

presentation 也来抽一脚了

才week 2 罢了耶!!!

我希望 我的presentation 的group的朋友们

可以合作点 可以积极一点

真的拜托吼!!!!

这个sem 我答应自己我不会再last minute 做assignment了

这个sem 我答应自己我不会再last minute 温书了

害怕那种滋味了

希望我能够办到吼XD


这几天真的心情很暴躁

尝试一直不停控制自己的情绪

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就是那么阴天

没有任何原因 没有任何为什么

这里的天气是超级无敌热

每当心情很不好

都听着听着 英文歌曲

来平复自己的复杂的心情

if you believe

真的不错的一首歌曲

听了 让整个人放松不少


时间来去匆匆

我和他 在一起 一个月了


♣ 一 个 月 快 乐 

我会更爱他

我会更厉害酸他

我会更依赖他

我爱你 我的dear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