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23/6/2013


这个星期

原本打算要在这里

乖乖和我亲爱的书培养感情的

but 这个男人 命令 强逼  本小姐 回家

原因 :他 担心我的健康


让我惊讶的是 

他要煲菊花茶 伺候我

在我脑海中 我很确定他是不会下厨的男人

但 ......不很完全

他特别喜欢煮maggie 尤其是半夜 夜深人静的时候

这就是 他的长处+优点 XD

其实 我很担心他会不会煮

一直告诉他 怎样啊 然后 怎样啊 

结论 他煲的菊花茶 挺不错的

就80分 吧 少甜了些















不管天气如何不好

烟雾如何严重

我们还是出门逛逛












去品尝了这部戏

消耗时间 XD






好看指数 : 高

在这部戏里面

看到了很多怪异的zombie 出现

很恐怖 很可怕

我真的被好几幕 吓到快颠了==

当时 让我很想高唱 zombie

z o m b i e

zo m b ie

哈哈哈哈




相当久的一段时间 我都没来pahlawan逛逛了

里面多了一间food court

取名为 : 食为天

装潢 很特别

有着浓浓的 马六甲啊风味

这里面很特别 设了一个photography corner

墙壁 上的壁画 都很吸引人






















最近 我真的很烦恼

我的肚腩真的很大个

也不知何时何日 出现的==



肚腩 你能不能听话点

赶快消失掉 

我会万二分的谢谢你啊



这张照片 真的会让我发癫

感觉就好像怀孕嘛 

(大哭)

(悲伤)






谁可以告诉我怎样瘦肚腩啊?

真的很想买半身的衣服 穿出街

可是真的没勇气啦

神啊


救救我!!!








这几天 我都和我的boy boy 腻在一起

我的耳朵快爆了

他一直和我说 烟雾很严重

从早上 讲到 下午 再讲到 晚上

他是多么希望 我的学校停课

他多么希望 我不用上课 不用回来

其实 我也超级想的

整个人很懒散 啦啦啦啦




我知道 你很担心我在这里的生活

我答应你 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啦

还有你自己吼








吉隆波的烟雾也是挺严重的

所以 我现在命令你

多多喝水 照顾身体

知道你自己的鼻子比一般人较敏感的

请准备 口罩 

记得带上去吼=)





最近烟雾真的很严重

希望 我的家人 朋友们

少出门 多喝水

健康最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