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阴阳天


我很崇拜自己

竟然4天没动电脑了

天天夜夜都在温书

不要夸奖我 姐只是在胡说罢了



今天考完试就放学了

这是史上2013年最早放学的一天

真是世界纪录啊


2013年 这是第一次我们一起出来gaigai

真难得啊

毕竟这sem的放学时间真的惨不忍睹




他们说我很难约

姐有借口+理由嘛

因为这里的shopping太大了

大得半小时我就走完了

所以 很无聊啦






今天很特别

不一样的心情

不一样的期待


因为

我要买衣服

我要买鞋子


结论 :什么都没买就回家了

或许那些衣服和我没缘分

几乎试的衣服 不是太大件 就是太松

鞋子 也和我没缘分

真的看不上一双鞋子适合我的

可恶的吼 选定了那个款式那个颜色 就是没有size

到底是怎样啊?

真的很生气啦!!!






我们很疯

 一边手牵着手 一边有说有笑

就是故意让旁观者知道我们是lesbian的

慧 love 玲

我们会幸福的XD









何时何日 我真的不知道我那么自恋的==


课间休息一小时 

我们可以变得很疯

变得很癫

一直乱拍

come come come

我来分享

和2位gemas人 亲密的合照






虽然姐没有拜访过gemas

但 我晓得gemas的人真的很crazy啊

顶不顺啊

超级无敌厉害酸人

我就是那个无辜的受害者XD

她们俩喜欢在学校打闹

我怀疑他们在gemas玩不够才来segamat 打架的


不过 我喜欢他们拉

够疯

够癫

够傻

够hiao

刚刚好配得起马六甲的人=)












我要对自己说


你不要那么hiao了拜托

已经week9 了

不要那么懒得了!!!

欠骂哦!!!!

每天就这样悠闲的过日子

一点意义都没有

成绩考不好又伤心

下定决心要努力读书

又只会说说 不会去办到

要记得 还有一个resit科在和你招手

如果 还是不及格

我相信我可以从吉隆玻双峰塔跳下来 然后死掉就算了

就这样吧!!





我背后的小男人 一直催人家写博客

这个帖子 偏偏就不要写到你

就这样吧

bye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