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诠释

有时候 很矛盾

谈恋爱 == 重色亲友?

难道一个人谈恋爱的时候就不能诠释好这两个方面

友情? 爱情?

比喻:

如果一个人太在乎了爱情

朋友的想法: 

自从她/他有了另一半 就宛如神仙消失了

不需要约她/他

原因:不得空?陪另一半。  

这样情况往往就这样被冠上重色亲友了

久而久之 朋友都不想约你了去哪了

不久后 很朋友也会慢慢从你身边离去吧

另一半:哇我很幸福耶 他很爱我

她/他把我放第一位

但有些类型的人反而觉得很烦躁

或许不喜欢另一半过于依赖他/她

希望她/他和朋友们出去 

并给予大家一些空间

是好 还是不好 就又你去判断了

另一个状况

如果一个人谈恋爱过于在乎朋友胜过另一半

往往这类型的人

 是朋友放第一 另一半放第二

朋友的想法:很好 我们是好兄弟

另一半的想法:

她/他不爱我啊 不在乎啊 等等之类的

另一半都会时常要他/她不要出去陪陪她

这时如果他不听话 硬要出去

吵架啊 冷战甚至分手 就这样造成了

所以啊 

有时候呀 真的很难去平衡这两方面

太在乎自己另一半又不好

太在乎自己的兄弟/姐妹又不好

我希望我的男人 也包括我自己

能够好好去学会平衡这俩方面

也不想你 被称为(有女友 没朋友)

这称号多么难听 多么刺耳呀

毕竟我们见面的时间真的很少

都是两个星期才见一次面

评估出

一个星期让你出去

一个星期是陪我的

加上我们见面时间很少

严格来说一个月我们只见面4-6次罢了

或许女人比较霸道些

希望我回去的时候能够陪陪我

让彼此能够好好的促进感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