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sister Wedding


9月27日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加朋友的婚礼

也是第一次做姐妹





这是很美好的回忆

所以打算来这里分享咯XD





吃自由餐那天

我们好癫

或许大家都太久没聚了

有说不完的话题

聊不完的八卦


一直乱拍

一直嘻嘻大笑








和新娘子 搞怪的照片










清晨凌晨一大早

我们姐妹们就起身

牺牲睡觉

为这些兄弟准备又健康的早餐

兄弟们 你们好幸福吼




大家都在厨房忙透了

准备营养又养颜的苦瓜加柠檬汁




除此之外

姐妹 也 精心的准备游戏

让兄弟们过关斩将

迎接 新娘









很可惜 姐妹们真的很用心筹备游戏

因为时间不足够

因为兄弟们都玩不起

游戏都很随便的进行罢了



到了晚上喝喜酒

我们姐妹们都慎重打扮出席

去了make up studio

化妆 set头发打扮 自己









化妆的那一刻 自信了许多

感觉自己也是蛮漂亮的

哈哈哈哈











新娘子 怡儿

祝福你 










回想起 去年和你一起生活 

我就是睡在你旁边的

而你就是睡在我旁边

我们就像姐妹 也像亲人


遇到什么事情 我们就会互相抱怨

你就像我姐姐 

每当要出门 你都会帮我打扮美美

我们的关系真的真的很棒





时间过得很快


你也长大了 

牵着你的另一半走向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看着你出嫁的那一刻

真的很不舍得



你啊  已成为了人家的妻子

妈妈的孩子了

你要加油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