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23.2.2011




生病还是持续着

又要去诊所和医生 says hello 了噜

吃药了 睡觉去

几位朋友来探望我涅

嘻嘻^^第一次看我那么虚弱吧==

窝在被单里面 静静的感觉

很不习惯吧><

原来平时的我那么吵的啊 活泼好动xDD

下午 朋友就计划要去melaka噜

心里一直在作怪 要去 还是不去

头又晕晕 又不舒服


哎哟 不去了!!!!

在家继续睡觉休息咯


哇塞丫 挺好的涅 你们2只小瓜

会买东西回来 奇迹啊啊啊啊啊啊啊


谢谢你们吖




你们好野啊!!!回来后 不要一直引诱我呐


都知道你们

去看戏

去买手表

而我在家睡觉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很遗憾的说 今天没去马六甲

今年都没有买到手表

哎哟==

我要去计划计划了

找一天再去马六甲玩个够

顺便去品尝便便套餐

oh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