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元宵节



◆元宵节
到了我 的家乡去了啦啦啦啦啦

++___马六甲___++

走走看看 走进一间布置蛮美丽的

#卖假发的店#

超兴奋啦我== 试试带着发片

刚好又配到我头发的颜色 下订单

把它带回家噜 rm90




走着走着 心里想着

很多问号浮现在我心中

干嘛我那么冲动去买?

竟然我会买这些东东回家?

感觉好浪费钱=(

应该是我傻了呱xDD


每次去逛街 都会看至少一部戏才会满足

哈哈^^

女人知我心● 就选中了它呗


刘德华也是剧中的演员

最近都很少看到他的作品呈现给我们

刚好 就支持下噜^^

刘德华 感觉有男人主义 很man

唱歌又蛮棒哒 赞:-O


今天是新年最后一天了

一定要疼疼我的胃嘛

走!!!!!吃火锅去




一级棒丫 食物很多选择又很新鲜

在melaka raya 其中一个地方 (并不清楚)

价钱一个人 rm21.90

蛮值得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