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大年初一&2


大年初一

起身蛮早哒 匆忙刷牙洗脸

就赶出去 拜年噜

下午到晚上

只能呆在家里 因为婆婆刚去世

都不可以去亲戚家们拜年

闷透了


x 大年初二 x


昨天 爸爸妈妈哥哥和我 一整天都呆在家里

bek tahan 料

爸爸提议去外婆去^^

瞧你们也会闷的哦><哈哈


____拜年 拜年 拿红包___

好热闹丫 我的外婆家

大家都到齐了

时间好快丫 我的表弟表哥表姐们

都长大了 快认不得了涅==

结婚的结婚 拍拖的拍拖

表哥带他girl girl回来

下次我也不可以输你
明年带个给大家看T.T

炫耀下xDD^^

爸爸妈妈就没有理由放对啦啦啦

可笑的哝

我的舅母竟然不认得我和哥哥了

暗爽下 说我变美了

看看镜子 一点都没变到嘛><

反话啊==哼!!!


舞龙也来外婆家凑热闹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