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年初3

今天就是我过2011年新年的最后一天了

时间好快丫 多2天就开学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开学了又要考试了


__book__到现在还没动到

完蛋了><

+++++++++++++++++++++++++++++++++++



早上

无聊没事做

____和我最可爱 我最疼的表弟拍照__


懂得欣赏的人 崇拜你^^

艺术照 赞啊!!





今天 感觉蛮开心哒

劝了朋友 帮他洗脑洗脑 xDD^^

我说吖__做人不要那么计较丫__

看开点 不需要费些力气儿在脑残的(她身上)

省省力气呗==

很幸运 你会听我劝告

不要一直谢谢我噜 大家朋友嘛^^

__我说啊___做人嘴巴不要那么大的夸张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明白这道理??

竟然你犯了我 就好好修理你

我去哪儿 知道了

不需要做报告员告诉大家把

做人有分寸点嘛><


>发泄完毕<


赌博赌博赌博

我上瘾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整天都往外跑 比上班族更忙涅

可是 蛮不错哒

久久一次嘛没关系

(自我安慰中)哈哈^^


今天最后一天迟迟睡觉了

明天开始 要早睡早起

为我前途好好奋斗了^^

加油呗~

盼望明年的新年会更精彩

yoy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