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生病了

生病了噜 全身很不舒服

谁都不可以怪 只能怪自己少喝水少休息

最近的生活真的很累人><


早上到学校 全身发烧

上课趴着桌子睡觉

要回家 老师又不给


我只好忍!!!!!!!!!!到放学时间

厉害吧我~~哈哈

谢谢 买药给我吃的朋友啦

(不好意思开口很你说谢谢)

谢谢 关心我的朋友噜^^


希望你蛮点痊愈涅 明天不想去读书上课

放学时间又迟 又被选中去操步

又要在太阳底下练习操步

咳 咳 咳 咳 咳 咳

没去的话 又要听老师唠叨了

烦 烦 超级无敌烦

成为现在的学生不简单吖Xdd^^

在家又要听妈妈 唠叨 在学校又要听老师 唠叨

哎哟==

期待假期的到来 还有大概2个星期吧

可以到处去走走 消遣 放松

但 一切都被泡汤了><

学校竟然有补习

又是一样的话 (为了你们好)

听腻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可否假期我不要去补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