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beginning my college life



就这样就那样

我选了tarc college






原因一个罢了

就是不想当兵

读书去 丢信

逃兵xD

潇洒不?




也懒惰在去问学校

拿资料之类的


读哪里都一样吧

要的只是那张文凭

毕业出去了

有工作 薪水高

让爸妈好好享受

一个男人 疼我爱我

结婚生子

看着孩子长大

慢慢老去

和我的未来老公一起死去

这就是我未来的目标

简单 就是幸福嘛=)



一开始college生活后

样样都是钱!!

no money 真的不行的><


只怪自己 英文竟然拿 D O G

多好的成绩啊

哈哈哈哈哈

竟然要花1个月时间

去修读英文先修班

一个课程rm420

成绩考好点

这些钱 应该也可以省一省吧


就看开点吧



就这样就那样

我就比人家怕输点


早一个月开课

读拿先修班

成绩考获grade b+

我才可以上diploma

很怕自己拿不到

不过 我努力点

我觉得我行的=)


原本 自己一个要到吉隆波读的

就那么刚好

卿儿 也和我一样 读着先修班

就暂时 移民到segamat读

至少没那么寂寞

有个伴

陪着

多好啊!!



而我现在就暂时住在

卿儿表姐家

家里人

都很热情

很亲切

不错唷^^


女人就是女人

东西多到无法形容




尤其 是张小姐

这就是她的行李 其中一个罢了><






就这样就那样


今天开学了


早上一大早爬起来

上学去


很久很久没这感觉了

好怀念中学的时候TT

一起和朋友架摩多去上课

真他妈 爽啊啊啊!!



college生活真的与中学差别如此的大

可以穿短裤 背心

可以搽指甲油

可以穿拖鞋

可以带电话





上课时候

老师不错

矮矮肥肥 很可爱

哈哈哈哈哈


第一天 认识了朋友

班上只有20个帅哥美女

8个帅哥罢了

哈哈哈哈

不过 没有对他们一见钟情啦




第一天上课


那一份英文报纸就这样和我相识了


我很久很久没碰了

现在 我要败给你了





第一天 就有功课了

老师 不要那么怕输啦




上完课 当然是去逛街买东西


一逛 二逛 3逛

我竟然花了 rm400++


amway 洗掉霜整set

rm310




加上

一些 时常用品


钱啊

就这样不见了


我还很行

今天花了那么多钱


给个掌声吧

哈哈哈哈哈


我要做乖乖女

做功课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