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friend??



来这里了啦

又要写关于朋友了

这 。。。

一提到 我真他妈的心灰意冷



其实每次提到喝茶

我总是提不起劲==



我也不晓得这是什么感觉?


要安排交通

有些 又要早回家

种种的问题

出现




所以

并不期待每一次喝茶的时光




这次 有一点不一样吧

正当我在睡觉 电话显示了讯息

显示了未接电话

号码都是来自于很久没找我的朋友

回了几封讯息



因为大家都安排不到我时间

我疏忽啊!对!


最后

我也懒得写讯息啊 打电话啊



这样 通知了 也没什么意义

咳~算了吧






也好




如今现在大家有着

不同的生活方式不同的话题

见面了 也未必能够聊的很尽兴

然而 也多了那一层陌生感吧


我觉得我们全部应该也没有多少难得机会

难得抽空大家一起同个时间出来喝茶了吧



反正大家都不care 吧

懒得多说

无言TT

毕业了 大家少联系了

感情毕竟不会想之前那么好

我知道 其实也习惯了啦



地球是圆的

希望在某个角落 还能遇见

我的朋友



嗯~这里就祝福


学美容的 学头发的 读会计的 读生意的

希望大家都能成功



还有




其实我不是在安慰你


我只是不像你像我一个样

像个傻子

那么在乎友情

换来了是重色亲友


别单纯了

这世上 没有什么义气的啦



比个例子吧 如果你身上没有钱

我觉得你身旁的每一位的朋友

应该也没人会协助你吧


请看清楚你身边的朋友吧

记得和你说的一句话

傻一次就不要傻第二次了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