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recently


看了2次

Battle SHIP


第一次看 不是很好看

第二次看 感觉还不错嘛

到底什么原因吼?



应该说陪我看戏的人不同

才有所谓的feeling 啊xD




最近也迷上了

台湾偶像剧




才出到12集罢了

好慢==

我终于把它给看完了




这部戏真的真的很好看


蓝正龙好帅啊

歌声又好听

脸上misai 又浓密又性感

迷恋你了

你几时要做我男友?


哈哈哈哈哈

我好花痴==







最近真的好烦好烦

我的offer letter还没拿到

我的plkn的信拿到了

我又要等英文的课程的成绩

烦恼我住的地方

参加不到迎新春

又要缺席一个星期的课

怕更不上



怎样办?

怎样办?











嗯~

明白你对我的好

知道你的心意


这些我都很确实的感受到了



我选择沉默了




不烦了 不要闹了

睡觉去






加油

多一个星期

我就完成了英文课程了

我一定会考好成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