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有感而发











最近真的很 E M+M+M+ O


毫无原因

毫无理由


听着

no woman no cry

JOAN BAEZ唱的

听着 听着

真的很舒服

一首可以安抚自己的歌


很神奇呗?



花了整整2个小时

看了所有


朋友

+

(你)


博客


状态







总是爱想起一些 -那该死的记忆-

或许是孤独



是时候停下脚步 慢慢的把这些回忆忘掉吧

这回忆 真的让我过的很不快乐


这世上我深信着

友情 爱情就那么廉价

至于亲情 才是可贵得=)





朋友 的概念 我一向都很模糊

也捉摸不定 这词语里面所带来的含义

而我 单纯着 上网查询着这所谓的意思

或许 是我太单纯 把这词汇的意思

想象的如此唯美吧



其实 我真的很在乎每个朋友怎样对待我

然后 自己又会胡思乱想

不断的充实自己

打从心里问自己到底自己做错什么

为了不想被朋友排斥啊 忽略啊

最后

我还是被排斥了


哈哈哈哈哈哈


傻够了那么一次

绝对不会第二次



一个和你从小认识的朋友


和他讲的是义气

如今 现在有了女友

理都懒得理了

约你出去吃饭

也懒得出 一大堆的借口

难道女友可以胜过一个与你相识多年的好友麽?

爱情~真他妈的伟大

也好吧

我学会了

要做一个重色轻友的人


如今

我也不会

朋友 面前扮演着心理学家

自应为自己很厉害

讲些爱情的道理

把自己的经历分享出去

好让朋友了解到

然而

这些都是屁!!

不但没听进去

说不定也会在我们背后说坏话吧


我学到了

做人嘛

不要那么八卦 去劝人家

你自己的一番好意

说不定也会被朋友踩在地上踏



现在的我

也不会去关心朋友了

人家只嫌烦吧

问了几句

回了一句

没事

诶~朋友

如果你没事的话

我想我没那么得空去慰问你吧

哈哈

或者


毕竟在他眼里

只有另一半吧

朋友 家人

应该也是看不见的

也懒得多说了

说多对自己也没益处吧

只是说到嘴巴干了

要去喝水

感觉很麻烦呗==



再来

毕业了才不到半年

朋友的关系就显得冷淡了很多

不是应该大家都要珍惜每个集会的时光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 就是我的经历

那么凄凉啊


回头望望

活在这世上快要18年了

真的没有朋友


看着通讯录

几乎都没有一位朋友

是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

都会帮助我 协助我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有个人陪我疯 陪我闹

想要找一个伴去逛街 看戏

我想真的没有


友情嘛

随随便便就好了


人生总是有许多不如意

想拥有一个知已也是这么难!

知己已经是很难得的了

红颜知已那更是可遇而不可求


缘分啊缘分







至于爱情嘛

我也伤过爱我的人

同样的也被我爱的人伤过


这才是爱情的规则

还挺刺激啊

伤来伤去很好玩吼

对不?





其实很想奋不顾身去挽回那段感情

很想和我爱的人 重新开始


但那天我们聊了 写了几封信息

我们变的好陌生

很想鼓起勇气告诉你


如果我们重新开始 你愿意?

我也不停骗着自己


你还爱我的



哈哈哈哈





原来如此我还是比小孩子更天真



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好吧


应该说是我一厢情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未来日子

遇到的男人不要再伤我啦

拜托

我的心都快摔完了







我满足了啦

家里有爸爸 妈妈 哥哥

关心我 鼓励我



幸福的

也知足的



多两天 就要去新环境 生活了


已经整理了好心情 把所有都忘掉了

准备认识新朋友 帅哥 美女 啊瓜 变态佬

加油咯

玲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