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周末周日



前两天

都没回马六甲

感觉不想回家

感觉好奇妙

拨打了电话给爸

通知了 我没回马六甲

也告诉他 我没钱了

爸爸竟然说给我bank 户口

过后 又打给我问我为什么那么厉害花钱

被念了几句 最后还是bank in 多几百块给我


当时真的吓到 我爸竟然那么好



真的是难以置信


每当爸爸 打电话给我时

千吩咐万吩咐


就是

钱不要乱乱花

努力读书

成绩考好点


我快会背的快熟了


爸爸

让你失望一次了

不会让你再失望了

相信你的女儿

他真的可以的

也会很努力应付这次的小考



没回去了


就逗留在东甲吧

2天一夜 东甲游

旅店 卿家

约了朋友出去喝茶

走了夜市

买了衣服

只是一点遗憾

没吃到tomyam面粉糕

可能要生病了

不敢吃

怕病倒 就惨了><









时间过的很快

在这里逗留的日子也不久了

剩下6天

我的英文的课程也快要结束了

熬多这个星期

就可以balik kampung 了





敷个mask

睡觉去






今天真的不知是舍日子

也不知道发生什么奇迹

竟然 我的两个室友

9点半就上床睡觉见周公了

我也蛮惊讶的唷

平时这两个夜猫子都是

很迟很夜 才舍得闭上那双眼睛




我不可以输给他们


我也要睡觉去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