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17.5.2012


上课第五天了


感觉我们班都是静静的

很羡慕 其他班的童鞋

大家都是融在一块儿

一群一群 有说有笑

那么好呀!



我也认识到几位朋友

都会和我一起岗 (废话)的




其他就算了吧

有些朋友 就是 选择朋友做朋友 的

请不要做作啦

喜欢和成绩很好的朋友融在一起

成绩不好的朋友的做不了

继续吧

我也不想和你这种有心机 虚伪的

废物 做朋友

不过 我会很努力 考出好成绩

把你踩在脚底 啦吼



也谢谢你这些废物

激发我用功读书

不要被看不起啦

哈哈




有些朋友就自以为是

整天耍出应为

自己很风范 很帅气的 仪态


这种人 你有来错地球么?

你来地球什么目的?

快滚吧 =。=



最近也到处派传单

因为我们的group

举办了小型的义卖


不认识的人 也 装成认识

就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唷





明天终于可以回家乡咯

也是第一次那么想回去吼

因为 真的想回去吃多多东西
一肚子饿 就会出去买东西吃

绝对不会让自己肚子嘟嘟叫的


在这 简直人间地狱

或许没有交通的关系吧

出去吃东西很不方便

早餐 面包

午餐 面包

感觉很惨啦


不行不行!

回去就是要吃不停

也好幸运 我是吃不会肥那种

所以可以 吃吃吃吃


我现在很想吃

mcd

kfc

domino

sate celup

cake

sushi

还有很多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