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24日


我很厉害啦喂

最近慢慢适应了学校的生活


和班上的同学也变得不错了

也改观了些

我竟然成为班上的 -- 笑花 --

每当我说了一些东西

每个人几乎都会笑

原来我也很幽默的吼


还有 我的班上的童鞋

拜托啊拜托

不要试图撮合我和班长

虽然我们来自同样的地方

参加同样的 社团

在班上 就是他会和我岗

就这样 我们都会一直吵吵闹闹的

嗯~这是缘分吧




也拜托再拜托

当看到一个人有纹身的

不要 用很吃惊的表情


我知道 你们脸部表情很丰富

干嘛要那么吃惊?

也是一样地球人啊

只是比较勇敢去挑战新的事物罢了

明白不?


















我也选择了

下乡这个社团

有好有坏吧

坏 就是

不可以染头发

不可以留指甲

更本都是和中学一样啊

为什么 将多pattern =。=





我也竟然那么幸运

被挑到

身为教育组的组长

真的很意外唷

也谢谢你们给我这个机会

我会很用功 很用心

带领你们

也希望我的组员 男生啊

给予合作 以及配合我


谢谢你们啊



平时 很懒惰拿电话

也懒得带出门

因为 真的很麻烦真的


电话每当没电 就丢到一旁

不理了 有mood才去charge


通讯录

也重来没有记录朋友的号码

爸爸 妈妈 哥哥 的号码

早已 被的很熟了

朋友的号码 几乎都是靠记忆的


现在真的不行的了

当了组长

组员什么事都要找我

什么急事又要通知所有的组员

还真的要改掉这坏习惯啊


课业方面嘛

还算听懂教师教什么

只是 英文真的要加倍加强了

用英文讲话 我真的几乎不知怎样说 一粒粒的感觉


想勇敢说 说错了 又怕被嘲笑

挺矛盾的呐

加油吧~自己


我应为我毕业了spm

不用再碰add math

哪知啊

quantatitive studies

这科全部 都是和add math

息息相关

我 真的败了

可是 我还会try my best 吧



introduction accounting

这科 真的考倒了我

一向没有account的基础

老师说什么 真的很不懂

就靠 温习吧


好啦~不抱怨那么多了

继续继续努力吧



还有


耳朵拉大大听着

做工加油

不要再熬不过去了吼

我会笑你

会看不起你的

知道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