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惨啊



去学校上课已经第二天了囖

之前选择了

certificate business admin

进了一堂课

感觉到啊 同学与同学之间的交情很好

对我这新生 也很好哦


还记得 我没拿到课程表

帮上的同学 竟然打电话告诉我

今天几点有课啊

他们真的很好很好

可惜 过后我换科了



后来

选了这一科

Diploma Enterneurship




在朋友眼里

就是种蘑菇 养鱼



但 。。。但是


你听我说


这是企业家


相信我


一定会成为


成功企业家


哈哈哈哈哈哈


一开始对这科目很茫然

被叫去caunseling 听了2个小时 =。=

才对这科系有那么点了了解

这科 算蛮冷门的 哪

可是自己蛮兴趣的

又不需浪费时间读cert

还觉 得不错啦^^



我班上只有10个人罢了

少到很可怜



9个女人包围着1个男人

这个男人就是我班长



班长 不错啦


帮我去复印所有的文件

一个大好人的样吼

哈哈





惨啊!

感觉全部的课 我真的更不上

比别人迟进整2个星期了

每当上课 头脑都是一片空白

快受不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更惨啊!

身边真的没有朋友

一个都没有

去上课一个人

去食堂一个人

放学一个人

踏巴士一个人


好可怜啦

希望我可以遇到几位好朋友啊



更惨的是


宿舍还没找到


没有一个环境读书


每天回家睡觉起来

这样的度过每一天


惨啊惨啊

食堂东西又不好吃

为了填饱肚子 才委屈自己吃

肚子 你是不是很委屈

有时真的宁愿自己饿

也不想吃



刚开始第二天


用惨字形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